薇薇

来啊,快活啊~

你问他凭什么?你看看他凭什么!

从来不喜欢看到粉丝互撕的场面,要是无意中看到也会赶紧点叉自己洗眼,我只管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就好了。

想不通一个每年都有的常规票选怎么就成了矛盾的导火线,想不看到都不行。

反正我每次都是投给米洛的,但这是我的私心,他在电饭煲的最后一年,我希望这个荣誉可以落到他头上,即使他世界杯没进球我也一样会投给他。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承认甜甜这一年在电饭煲的优异表现,他今年确实状态好,出勤率最高,场上表现也可圈可点,失误是有,但都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世界杯之后面对席卷全队的伤病潮更是挑起大梁,简直有成为大腿趋势,可就是这样,还有人说他不配,敢说不是带着偏见吗?

一个IP一个小时只能投一次,就算是刷票,那也是喜欢他的人一票一票刷出来的,更何况,He deserves it !!!

接下来我还是会投给米洛,我也还是希望米洛能最终获奖,但是如果甜甜获奖我也觉得是实至名归,不觉得这是精分,自己给自己想投的人投票不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去黑别人(的粉丝)呢?那些因为他的俱乐部和莫须有的“高一档”而开黑的人就更不可理喻了,这个奖跟俱乐部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好嘛?心态能不能摆正点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3)
©薇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