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

来啊,快活啊~

我作死,我在lofter

               佛说,不可说,不可说,一说就错。    

              
    

               就知道一踏进粉丝掐架的漩涡,哪怕只是脚边沾到一点点,那就没得安生了。此事这么久了,我都尽量采取回避的态度,但是明显修炼还不到家,所以最终还是没忍住多了几句嘴。然后中午手贱发了       关注前请认准官方标志!!!       ,然后就收到米洛和甜甜双方粉丝的冷嘲热讽,本来是志同道合的同好,突然之间我就成了个没立场没原则的叛徒了,而且两边不讨好,里外不是人,我都不知道同时喜欢米洛和甜甜现在已经和同时喜欢罗梅一样不可饶恕了,这世界变太快。    

           我不擅长跟人争论,也               不喜欢掐架,要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口不择言伤害到谁了,那我道歉。现在我只想心平气和的把话说清楚。           

                       首先,我把我对票选这个事情了解的情况都说出来,我第一次投票之后看到的是米洛的票最高,那会儿只有几百票,小新第二,甜甜第三,大家差距都不大,然后因为我对这个事儿也不是很上心,刷社交网站看到入口链接就进去投一票,米洛的领先时间蛮长的,然后也不知道几天后,进去投就是甜甜第一了,有一万多票,米洛只比他差几百票,然后我刷微博的时候就看到AT爱德琳为米洛打抱不平,字里行间的意思似乎是甜甜的票来得不正当(也可能是我太敏感理解有误?)那个时候有一点不适感,但也只是快速划过去没有管(现在想想,就我看到的情况来说,双方粉丝掐架最原始的开端好像就是这里,不知道别人是从哪里看到的。没别的意思,单纯陈述一件事)。之后甜甜似乎一直领先,因为基数大所以和米洛的票数差距也在拉大,(我没有一直刷所以不清楚具体变化情况),然后我开始在微博和汤上都看到说甜甜的票高是因为有刷票党(我当时还图样图森破的想,一个IP一小时只能投一次,就是刷票党那也是粉丝愿意,无可厚非)。           

               直到我在推上(已经不上微博了)看到有人说甜甜配不上这个奖项,我才怒从心中起,蠢从胆边生,在lft上发了                    这篇     (现在这篇也成了甜粉说我的话头了呢,因为我说我支持的是米洛),此间榜首的位置从甜甜到米洛又到了甜甜。然后就是走哪儿都能看到双方粉丝互掐了,从互相指责对方是不正常刷票到把火烧到球员身上。哦对了还有拜仁球迷和巴萨球迷在汤上号召大家投票给米洛,因为他们就是不想让甜甜/皇马球员获奖,这是我在上一篇里说最后一句的引线。

这就是我所知的全部,如有遗漏或错误那是我信息不全,如果我因为信息不全说错了什么话做错了什么事,那么我诚挚的道歉。


然后说说中午那篇lo文的事。

此前我不止一次也不止一处看到有人截图推上@ToniKroosnews的推文(并不是同一条)以为是甜甜自己的推特发表的内容,有一副他居然说这种话活该被黑的嘲讽脸的,也有不明真相的围观粉丝,截图内容各不相同,早期有些趣图什么的年代久远我又没有截图就不放了,但是真的有很多人弄错,我也真的在评论里解释过很多次,其实早就想写一个分辨贴了,结果显然是发的时机不太对,今天看到说真假账号根本不是重点的,我觉得真假账号在这个事儿里也许不是重点,但是让不管是粉是黑的人分辨清楚也挺重要的不是吗?这也是我没有删除中午那条伤害到(也许并没有)很多人的贴的原因(但是已经把tag删掉了,希望可以减少杀伤范围)。

我最近看到截的有:




这些话如果是一个激进(好吧,每个人对"激进"这个词的理解不同,我用词不当我的错)的粉丝说的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如果被以为是甜甜本人说的,那肯定是被黑出翔的节奏啊,这也是我说“自家粉丝招黑”的原因,招黑是建立在他的ID让人误以为那就是甜甜本人的账号的基础上的,我词不达意,中午此句又伤害到了一些GN,我的错,对不起(虽然你们可能看不到)。


我的初衷只是想说这些激进(我想尽量避免使用这个词的但是无奈语短词穷一时想不出好的替代语)的言论不是甜甜所说,那个账号也确实和甜甜本人没有关系!(甜甜也没有关注这个账号)

然后有人拿出了这条


意思大概是,你不是说跟他没关系吗?那这个怎么解释?(当然也许是我自己想多了,但是我不敢保证没有GN这样想是不是?)所以就多嘴说一下我的看法 。

前一阵儿有粉丝后援会给波波送礼物,也在INS上艾特了他,然后波波转发了,并感谢了粉丝,我觉得如果我是粉丝帮偶像做了什么被他看到还回应了简直是太美妙了好嘛。对这条我也是这样的理解,这个粉丝账号虽然有些话显得比较……不招人喜欢,但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帮甜甜拉票,平时也会发一些支持甜甜的推文,这条他艾特了甜甜,甜甜转推一下表示对粉丝的感谢无可厚非吧。

至于说话中似乎有和Klose竞争的意味?我揣测甜甜大概是带着玩笑的心态转发的,如果没有粉丝间的势同水火,这种和自己尊重的球员竞争的小小得意(褒义!)感应该很容易被理解吧?(感觉此句可能又要被误解,先解释一下,我不是TKK党,我是K all K,本命BK,甜all 甜,本命菜滴,所以此句无涉任何西皮感情)当然如果有GN认为甜甜是以挑衅的心态转推的,那么我支持你坚持自己的看法,因为这是你的自由。


说了这么多,估计又挺招人烦的,但是感觉应该把话说清楚了吧。只是每个人禁忌的点不一样,这一篇如果又有什么话触犯到了谁,那么我提前道个歉,因为是一篇解释文,所以还是得打上tag,让你们看到了真是太对不起了。

我记得不久前我还说电饭煲是萌起来最舒服的圈子,这会儿就打脸了呢。我是回避型人格,就算被误解一般也不愿意解释,因为嫌麻烦,而且成见一旦形成就算解释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但是这一次却破了例。因为大家不是什么硬关系,只是因为喜欢同一个人同一个团队在虚拟的网络世界走到一起,这种基于共同兴趣的社群其实蛮可贵的,真正志同道合的人我也挺在乎的,所以把话摊开说清楚。

反正我就是两个人都喜欢,而且对电饭煲任何一个人都没有任何恶意,也不喜欢看到任何黑他们任何一个的言论。说米洛排第一是因为那是初心,无可替代的,但不代表我认同他的粉丝的不当做法。

我也从来不认为电饭煲里边有谁和谁是有你没我的关系,如果你觉得这可以接受,那就让这事儿赶紧过去咱们继续愉快的玩耍吧;如果说觉得同时喜欢米洛和甜甜是不可理喻不可原谅的,或者说觉得粉爱豆跟谈恋爱一样只能爱一个即使不是竞争关系的也不能喜欢第二个那只能说道不同啊朋友再见!

哦再见之前最好跟我说一声让我备个案不然哪天不长眼要是又跑到你发的关于米洛/甜甜的文下边去撒娇卖萌多尴尬啊你看着也烦是不?

(PS:加删除线不是我装逼,而是我点开编辑框的时候鼠标不小心碰到了那个键,然后我怎么都消不掉,中间加了个链接它自己断了orz)感觉现在已经怕了,什么都要解释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3)
©薇薇 | Powered by LOFTER